2007/02/16

我喜歡的聲音


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買唱片了,嗯!單位可以用「年」來計算,可是我上星期竟然買了一張吸滴,真是連我自己都嚇一跳。誰的吸滴有這樣大的魅力呢?讓我來告訴你吧。

//之前我提過TVBS有個偶像劇「我們結婚吧!」,我很喜歡那首主題曲,後來才知道是個叫「蕭賀碩」的人唱的,不過那時她也沒發行電視原聲帶或專輯。等了一陣子,直到上星期,心血來潮上網查了一下,沒想到她竟然已經在一月中發行專輯了,怎麼都沒廣告呢?我心裡想。而且在網路上也找不到「試聽」的音樂,哈哈!我等不及,隔天就到唱片行買回來聽了。

迫不及待的拆開來聽後,我邊聽邊看她的簡介,才知道原來她曾經製作過許多張專輯與作詞、作曲,包括孫燕姿、鄭秀文...等人。重要的是我喜歡她的聲音,吸滴買回來以後,我已經重複聽了好幾遍,她的聲音真是吸引我,聲音的表現不會太生澀又不會太矯情,很自然。雖然沒有大量的宣傳,我想她的歌聲已經比一些砸大錢,過度包裝的團體或歌手好的太多,介紹給大家,希望你們也會喜歡!






蕭賀碩Yahoo奇摩部落格
博客來音樂館專輯介紹

專輯名稱:碩一碩的流浪地圖
演唱歌手:蕭賀碩
唱片公司:華納唱片
發行時間:2007-01-17
專輯語種:國語專輯1CD
專輯介紹: 
蕭賀碩的經歷
4歲開始學習古典鋼琴.雖然沒有念音樂學校.但對音樂一直充滿熱情
10歲創作第一首歌.之後只要心有所感就會創作
大學時參加創作比賽即被華納簽為專屬作者
台北醫學大學醫技系畢業後考取執照曾任醫檢師半年
之後因為有機會轉換跑道.擔任製作人包小柏的製作助理
進入華納後由執行製作.製作企劃到製作人的角色.一步一步踏實走來
曾參與孫燕姿.蔡健雅.張惠妹等藝人的製作案
最近在tvbs偶像劇"我們結婚吧"中初試啼聲.擔任主題曲salanheo作詞作曲.製作人.演唱者
獲得廣大迴響.數位下載一上市即獲kkbox單日點播率冠軍.網路詢問度超高在網友殷殷期盼下.
2007年1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~~好聽~~
你的網誌終於有不同的味道了
而且是聲音的味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