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06

我很快樂,希望你們也快樂


哈哈,又到一年一度的生日了。

//本來以為會像以往大部分的生日一樣,靜靜的,沒有人知道的過去,但是你們卻為我準備了大驚喜,謝謝你們,我很喜歡你們的禮物,更喜歡你們的卡片。不過我不大會表達我的謝意,不過我心裡真的很高興,真的。

我本來以為今年必須要自己鎖在書裡,度過灰色的一年,不過因為有你們,我的生活中又多了許多色彩,各位朋友們因為有你,我的人生是彩色的!

還有如果你們看到這篇文章,請不要跟我說,因為我會害羞滴!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啥???生日???幾時???害羞????
不會吧??? 都公告天下了..還羞勒!
既然都詔告天下了,當然要禮貌性補上一句"祝你生日快樂"喔!
(羞了沒阿??..呵)

匿名 提到...

你該不會跟玉米一樣自己又跑來要"禮物"這東西吧

Stone 提到...

憑我們的交情,我還要自己說嗎?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了,那應該知道要怎麼做。最近看到Wii很紅,心裡癢癢的,趕快來一台讓我止癢吧!還有呀,我的婚禮的攝影師還有名額,不管它會在哪一年舉行,你一定在名單內,所以好好保養你的Leica M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