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08

最近的晚上


最近的晚上變的有點冷,

所以我覺得應該會越來越好睡,但是我卻有時會胡思亂想,讓自己容量不大的腦中充滿各種荒誕不經的想法,真是自作自受。如果這樣還不如拿來看哈利波特七,還更有趣吧!至少我自己覺得是這樣。不管怎樣,我好久不見的朋友,我們竟然因為一通傳錯的簡訊而又再相聚,真好!更好的是我們一起吃了頓飯,又聊聊天,雖然時間不長,我覺得我們的友情還會更長。還有謝謝妳們給我的建議,真是太感謝了。

更有朋友搬家後,邀請大家聚聚,順便品嚐她的手藝,有口福的我吃的真飽。(即使還吃不到三分之二的菜,你就知道她煮了多少東西了!)吃完還順便去看夜景(現在想想好像是小朋友時才做過的事,真遙遠。)

就這樣,不知道大家現在又是怎樣,不管如何祝大家一切都好,晚上好好睡吧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久沒來你這兒逛逛了
哇~~好多新文章唷~~不賴喔!!
有用心做功課喔~~給你拍拍囉!!

沒錯~~她煮好多哦~~真後悔那天吃了早餐~不..應該說前一天晚上就不能吃的,才能去狼吞虎嚥~~大吃特吃~~最後悔的是竟然忘了打包回家~~~哈^^

Stone 提到...

謝謝妳的鼓勵啦!妳也可以多寫寫,很久沒見妳的新文章咧。

所以下次如果她再發請貼,請大家多吃點,順便帶回家與家人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