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02

我想妳


在一起不確定有多久了,至少有十年以上吧?

這期間我們雖然也曾因一些原因,而短暫分離,但最後又在一起,不知道是妳捨不得我,還是我捨不得妳,但這一次我想也許是真的,或許真的是最後一次的分離,我真的不知道。

每次分開總會造成我生活小小的波瀾,妳的身影在我腦中不斷的激盪,我試圖找尋妳在我腦中留下的最後蹤跡,但最後只有一片模糊的回憶,很遺憾的在我們共有的歲月中,我竟從來沒為妳留下任何倩影,每次出門也只是把妳放在身後,很少讓人發現妳,幾乎不讓人知道有妳存在。但事實上妳對我而言,真的是最重要的,因為妳我才能無憂無慮,妳是我最重要的依靠。

這次妳一聲不響的離去,我心裡好急,其實我真的找了妳好久,但是我覺得其實妳好像還在我身邊不遠的地方,但我就是找不到妳,妳到底躲去哪了?親愛的朋友,如果你們發現我的皮包,可以跟她說我很想她,請她快點回來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生日快到了吧!!
快快伸出手接好禮物喔!!
摘一朵鮮花送你~讓芬芳的花香圍繞你(天天好心情)
摘一顆蜜桃送你~讓蜜桃的甜味粘著你(幸福甜蜜蜜)
摘一顆星星送你~讓閃爍的星光照亮你(前程光明 ˆºˆ )
哈哈!!
收到這麼棒的禮物
該請我吃蛋糕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