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2/12

碎碎念


你知道我愛碎碎念,所以就聽我說幾句吧。



天氣冷了,記得多穿件衣服。
三餐飲食和作息正常些,不要太累了。
晚歸時記得戴手套,不要太晚下班。
工作重要,身體也重要。
要多運動,不要想太多。
要學會照顧自己。

還有記得一件事,就是我是...的。
就這樣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曾經看了一部偶像劇
有一段話~~~
(為什麼擁有聲音的人總是將最美的聲音藏在心底呢?)
沒錯很多人都是這樣
幫你補了最後一句話
還有記得一件事,就是我是..愛你的。
哈哈!!
不錯吧!!
不管在身邊碎碎唸的人是
爸爸...媽媽...老公...老婆
情人...孩子...
你一定要記得把最美的話說出來喔!!

Stone 提到...

謝謝聖誕老公公,您最後一句補的不錯喔!
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,所以就空下來,喜歡填什麼就填囉,只要看的人喜歡就好啦!